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哲学学院   
教师队伍
姓     名:   陈明宽
学历/学位:   博士
职务/职称:   讲师
教研室:   哲学系
邮     箱:   20185330@nwu.edu.cn
您现在所在位置:首页 > 教师队伍   


个人履历

陈明宽,出生年月1987年8月,2018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外国哲学专业,获哲学博士学位,于 2018年开始从事教学工作,主要研究领域为技术哲学、政治哲学、德法哲学。

承担的科研项目

 

主要研究成果

1.《论斯蒂格勒技术哲学中的后种系生成概念》,《科学技术哲学研究》(CSSCI/核心)2017年12月第6期,59-64页。
2.《外在化的技术物体与技术物体的个性化——论斯蒂格勒技术哲学的内在张力》,《科学技术哲学研究》(CSSCI/核心)2018年6月第3期,63-69页。
3.《技术替补与技术文码化——斯蒂格勒技术哲学中的文码化思想分析》,《自然辩证法通讯》(CSSCI/核心)2018年6月第6期,128-134页。

获得的教学和科研表彰

 

 

西北大学哲学学院

联系电话:029-88308897

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

Email:zxxy@nwu.edu.cn

哲学学院地图定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