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哲学学院   
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   
哲学学院2023年度招聘公告
发布时间:[2023-04-10] 阅读次数:[]

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,2023年度特招聘以下专业人才:具体学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社会学类专业。

一、选聘条件

1.热爱社会主义祖国,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,热爱高等教育事业,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师风表现良好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,恪守教师职业道德,学术规范,作风正派,品行端正,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。

2.博士(含博士后)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。博士不超过34周岁,博士后不超过36周岁。

3.在海内外知名高校、研究机构取得突出业绩的副高职以上人员。副高职不超过45周岁,正高职不超过50周岁。

4.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,心理健康。

5.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。

6.无法律、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。

二、选聘程序

1.应聘者登录西北大学招聘官网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,或提交应聘材料至哲学学院电子邮箱。

2.按照学校规定相应程序进行招聘。

三、相关待遇

相关待遇按照《西北大学选聘毕业生暂行办法(西大人〔2015〕43号》《西北大学人事调配工作管理办法(西大人〔2017〕88号)》等西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,特殊情况面议。

四、注意事项

1.招聘信息以西北大学网站、官方微信平台上及哲学学院网站发布为准。

2.应聘者须保证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,如发现有弄虚作假、违纪违规行为,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。简历投递截止日期:2023年12月31日。


联系办法:

耿老师029-88308903

张老师029-88308897

简历投递通道:

西北大学招聘官网:zhaopin.nwu.edu.cn

哲学学院邮箱:zxxy@nwu.edu.cn




哲 学 学 院

2023年4月10日

 打印本页 关闭窗口  

西北大学哲学学院

联系电话:029-88308897

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

Email:zxxy@nwu.edu.cn

哲学学院地图定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