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西北大学哲学学院   
党团工作
党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位置: 首页 > 党团工作 > 正文   
学院党委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
发布时间:[2023-11-17] 阅读次数:[]

11月14日,学院党委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,总结安排近期工作。学院党委书记、副书记、行政副院长、工会主席、工会委员和学院教工各运动队队长参加。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曹振明主持。

会上,曹振明就工会前一段的工作做了总结,并对后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。他指出,在学院党委领导和行政支持以及广大教工积极参与下,工会结合“小规模,高起点,有特色”的学院实际,勇于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,积极落实各项工作安排,着力培育打造工作特色,取得了优良成绩,获得了诸多荣誉。

为进一步丰富老师们的校园文化生活,增强老师们的健康体魄,深化老师们的联结交流,夯实学院团结、和谐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,学院研究决定,正式成立教工篮球队、气排球队、羽毛球队、乒乓球队、瑜伽队,并分别聘任姜新权、王珩、王嘉渊、刘诗伟、李鑫为各队队长,支持各运动队有计划地开展活动。与会老师们还就学院工会工作及教工各运动队工作做了交流探讨。

最后,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作总结讲话。她指出,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工会工作和教工发展,在学院广大教工积极配合下,工会认真履行职责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向学校展现了哲学学院及教工的优秀风采,为学院发展和教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,希望工会再接再厉,再创佳绩;同时也希望学院教工各运动队积极开展工作,为学院发展和教工发展增添新的活力,相信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,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。

 打印本页 关闭窗口  

西北大学哲学学院

联系电话:029-88308897

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

Email:zxxy@nwu.edu.cn

哲学学院地图定位